close

 

拍婚紗時去的婚紗禮服出租踩到雷,真的很不推薦,是哪家就不說了,

我怕我一講那家婚紗禮服出租的壞話,她們看到會來告我@@

而且也不是很想提到我在那家婚紗禮服出租不愉快的回憶,

婚紗禮服出租種類不多,而且每件婚紗禮服都很老舊啊!

說什麼修片就可以很美,這就不是重點啊!

這家自助婚紗的婚紗禮服出租品質這麼差,還說什麼婚紗禮服出租,根本詐騙啊!!

可是沒辦法,我那時已經被他們一開始給我看的婚紗禮服騙進去

(這家自助婚紗都拿漂亮的婚紗禮服來給我看),

為時已晚,只好硬著頭皮在他們家用婚紗禮服出租,

幸好我選的那家攝影工作室技術不錯,

才總算掩飾掉我在那家婚紗禮服出租的爛,讓我內心有比較平復一點...

反正呼籲要拍婚紗的新人們在選擇自助婚紗或婚紗禮服出租上一定要慎選!!

尤其是在婚紗禮服出租上,一定要貨比三家,

因為你就是單租婚紗禮服了啊!品質不好怎行?

不要像我一樣光憑幾件門市拿出來的婚紗禮服就相信一整家婚紗禮服出租品質都是好的,那就萬劫不復了!!

 

現在我要挑婚宴禮服,當然是要找一家為新人著想的中壢自助婚紗,

而且那家中壢自助婚紗的婚紗禮服出租品質是最首要關鍵,

我計劃去三家中壢自助婚紗,結果第一家中壢自助婚紗就超完美,讓我整個人淪陷!!

展示的婚紗禮服超漂亮的,超級想穿!!

 婚紗禮服出租

這家中壢自助婚紗店面很寬敞舒適,裝潢走比較工業風的質感,我超喜歡!

婚紗禮服出租

聽服務人員說他們家剛搬新家,所以有些裝潢還沒用好,這個人型麻豆身上的婚紗禮服真的太美了!

找婚紗禮服出租就是要這種等級的啊!!宴客的婚紗禮服欸!!怎麼能馬虎!

婚紗禮服出租

還有很多漂亮的相本、相框,可惜我只是來這家中壢自助婚紗用婚紗禮服出租,要是來這邊拍婚紗該有多好!

婚紗禮服出租

展示的小禮服擺飾超可愛,還有小道具和捧花~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看到這麼多婚紗禮服整個失心瘋啦!!看來我的婚紗禮服出租品質是非常有sense的!!

雖然照片看不出來,但是現場看全部的婚紗禮服真的是閃閃發亮的!!

婚紗禮服出租

一整排婚紗禮服看了就爽!!!

婚紗禮服出租

真的覺得在這家中壢自助婚紗用婚紗禮服出租太棒了!

婚紗禮服出租

雖然這家婚紗禮服出租價格好像稍高一點,但是我覺得很值得!!因為大部分的婚紗禮服都是新的!

婚紗禮服出租

不小心連拍了好幾張婚紗禮服照,真的太美了!我願意埋沒在這些婚紗禮服裡面~無怨無悔~

婚紗禮服出租

我真的覺得我來對婚紗禮服出租的地方了!為什麼沒有一開始就發現呢!可惡~~~~~~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看到好幾件非常厲害的婚紗禮服!!!這兩件都有長長的披紗,真的爆美!!

婚紗禮服出租來這家中壢自助婚紗真的太幸福了!!!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還有各色系的婚紗禮服出租,選擇性超級多!!!

婚紗禮服出租

門市跟我說他們婚紗禮服還沒有整理好,之後還會有更多婚紗禮服!!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真的覺得這家中壢自助婚紗的婚紗禮服質感超好!作工超精細的~

整件婚紗禮服的細節都非常完好,非常漂亮!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每一件婚紗禮服也都很有特色,不是珠鑽超多超閃亮就是優雅氣質蕾絲繡滿這件婚紗禮服~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而且來這家中壢自助婚紗,連婚紗禮服試穿也有高級享受,

獨立的試衣空間就算了,裡面還有一間廁所???這樣會不會太高級?

婚紗禮服出租

在試婚紗禮服時也有一面超大的鏡子可以在前面盡情旋轉灑花耍花癡~

婚紗禮服出租

有一些在剛剛那個超多婚紗禮服空間擺放不下的婚紗禮服也有一些放來試衣間,

真的是婚紗禮服多到數不完也挑不完了!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我覺得這家中壢自助婚紗很棒的地方還有他們的花童服、伴娘服、媽媽服的選擇也超多!

之前我去的那家中壢自助婚紗根本沒這些選擇,不是只有少少的選擇就是要去他們合作的地方看

所以真的覺得這家中壢自助婚紗太狂了~~~~~

婚紗禮服出租

還有歐洲宮廷的花童服~

婚紗禮服出租

超多顏色和不同款式的伴娘服選擇超多~

婚紗禮服出租

前一張是伴娘服,後面是媽媽服

 高質感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媽媽服選擇超多,我的天啊!!我要叫我老媽來這裡租~太方便了!!

有中式跟西式的媽媽服,相信我老媽一定會挑得很開心!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一開始門市看到我就很親切熱情的招呼,詢問我的需求,我說想找婚紗禮服出租

並說出在上一家中壢自助婚紗歷經的災難,

門市沒有幫腔說壞話,反而是更注重我想要的婚紗禮服款式

看到我對他們婚紗禮服出租方案的價格露出面有難色的神情,

她說沒關係先帶你看看我們的婚紗禮服再做決定也不遲

後來門市就帶我看完這麼多婚紗禮服跟其他花童服、伴娘服、媽媽服之類的,

我真的覺得我沒來錯!在這邊用婚紗禮服出租真的太幸福了啦!

而且還讓我試穿了一兩套的婚紗禮服,整個開心到要飛上天了!

超喜歡這家伊頓中壢自助婚紗的婚紗禮服出租的,

雖然價格稍高,旦宴客用的婚紗禮服強調的就是高質感!高質感!!

下次還要找其他時間來試穿宴客的婚紗禮服,這麼多婚紗禮服真的難以抉擇

原來婚紗禮服太多太漂亮也是一種困擾啊!!!每件婚紗禮服都想穿欸!

真的很推薦大家來伊頓中壢自助婚紗用婚紗禮服出租,跟其他間自助婚紗很不一樣!

來伊頓中壢自助婚紗的婚紗禮服出租還沒有禮服加價的額外費用,全新任選不加價~~

非常適合每個人需求的婚紗禮服出租,大家有空快來看看吧~

伊頓中壢自助婚紗是妳們的好選擇!想知道的人可以來點這裡哦!!

 

 

arrow
arrow

    一閃一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